2015. 春天. Seattle Restaurant Week

每年約莫春天花開的季節,也就是適合開始出門吃吃喝喝的日子。 (哈哈)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但是春天就會開始有些餐廳的活動。像是3月份的Dine Around Seattle, 還有4月份的Seattle Restaurant Week。不過正確來說,不是只有春天,秋天也有一樣的餐廳促銷活動:

  • Seattle Restaurant Week是每年的4月和10月
  • Dine Around Seattle大概是每年的3月和11月

Seattle Restaurant Week似乎比較廣為人知,可能一方面是因為他是Seattle Times主辦的活動,而且參與的餐廳數量驚人的多。Dine Around Seattle也有15年的悠久歷史,但也許是因為餐廳數量較少,名氣似乎小了點。
不過我們都會好好把握這兩個活動期間,開發一些還沒吃過的餐廳。大部分情況,這種fixed menu的套餐都是會比較划算的(但也不一定喔),算是提供一個優惠希望能吸引顧客上門,吃了兩三年這類型的活動,也蠻多有名的餐廳會參加喔,像是去年秋季的Seattle Restaurant Week,Tom Douglas就有好幾間餐廳都有在名單上,我們也趁機把它旗下的餐廳幾乎吃過一輪。 (Tom Douglas是西雅圖有名的主廚,贏了好幾次James Beard Award,也上過Iron Chef America 美國版的料理鐵人,他的餐廳我應該得花點時間再闢一篇 XD)

這周末我們倒是吃到了一間我覺得是歷年來restaurant week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景觀也是超棒的餐廳!

Six Seven at the Edgewater

這家餐廳在yelp上面的review高達4顆星(接近400個review紀錄),實際體驗果然名不虛傳,餐廳位於西雅圖碼頭#67,想當然就有著Puget sound(普吉灣)的無敵灣景!很可惜這次沒訂到窗邊的位置,雖然整家餐廳的座位都可以一覽無遺漂亮的灣景。

[After the sunset]
[Seats by the bay]
海邊的位置對今天來說實在還是有點冷 XD,但在夏天我想一定是一位難求的,要享受這樣的view也不見得一定得用餐,餐廳左邊一大半是lounge/bar,只要來點杯調酒或啤酒,一點小食,一樣可以享受相同的氛圍。


[餐廳內部]




雖然是星期天晚餐,不過大概因為Seattle Restaurant Week,所以幾乎沒有空桌,我點了

Wild Arugula Local Pear Salad + Cedar Plank Salmon + Key Lime Pie
從餐前麵包開始我就很滿意,Arugula沙拉中的dressing更是深得我心 (還想說到底要去哪裡買...),另外也點了一杯氣泡酒(是Italy的Prosecco)開開胃,Salmon肉質還可以不過烤的不錯搭配有點甜甜的醬汁和檸檬汁,酸甜口感倒是令人驚艷,我發現西式料理,似乎很著重香料以及醬汁的搭配,雖然在料理方式上不像中式料理煎煮炒炸非常多樣化,但透過香料和醬汁的調味,一樣的烤法,就可以變化出各式各樣不同的口味。甜點我選了Lime Pie,跟上次我在National Pie Day排隊的那間比起來倒是不相上下,只是老公點的主餐跟甜點都只在一般水平所以他對這裡的食物並沒有特別印象深刻,只是他的景觀還是蠻無敵的啦!這一點還是值得來吃一趟 :D 

[Arugula Salad]

[Salmon]
[Desser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