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義大利托斯卡尼艷陽下古堡飯店 Castello Di Velona

先來一張托斯卡尼的照片吧!

這張是從我們下榻的飯店Castello Di Velona 拍出去的景色。飯店前身是在11世紀就有的Velona Castle, 但是一直到1997才被從廢墟中發現然後重新再改建成現在的飯店,所以沒有那種可怕古堡陰森森的感覺啦 :P 而且這家飯店還有溫泉唷 :D
更多細節可以到 http://www.castellodivelona.it/en/, 網站上的照片跟實際入住的感受幾乎沒有甚麼誤差唷~
我們透過美國花旗銀行的concierge服務來訂這家飯店,因為concierge額外提供了以下福利:
Daily Continental Breakfast for two
Complimentary Room Upgrade Upon Availability
Late Check out Upon Availability
Access to Thermal Spa
Cancellation Policy: Cancel 72 Hours from time of Check-in in order to avoid penalty

其實我覺得透過concierge是非常方便,講英文就不用自己跟義大利腔英文打交道,哈,而且cancellation policy也很人性。

這家飯店在山丘上所以才有360度無遮蔽的漂亮環景,但缺點就是得自己開車上山囉,並沒有甚麼大眾交通工具可以搭,我們是在佛羅倫斯租了Europ car, (事先在https://www.europcar.com 上面預定),然後開往這家位於托斯卡尼區的飯店,然後再一路開往羅馬還車。有些租車網站甲租乙還是要額外收取one-way的費用,但是Europ car並沒有,2天含保險約莫300美金上下,然後是手排車!! (忍不住抱怨一下,歐洲自排車實在太少了,想租自排車的人真的要及早預定)
晚餐我們也在飯店的餐廳用餐,畢竟在山上真的是荒涼,晚上開車下山只是為了吃飯實在太麻煩了,而且餐廳也有伺酒師可以介紹很多當地產的葡萄酒唷~~ (餐點還可以,我就是沒甚麼印象我到底吃了甚麼,哈)

再來幾張飯店的照片吧







隔天早上我在飯店門口看見這三台Vespa! 上面的tag顯示他是租車行的車子,我去問了飯店櫃檯,他說他們有合作夥伴可以幫房客預約Vespa唷~可惜我太晚知道這件事情來不及當天預約,這三台車是飯店房客租來的,如果能在托斯卡尼騎著Vespa是多麼愜意的一件事情呢...光想像就很迷人...不過我查了一下這租車行到飯店的車程約莫1個小時,Vespa可以騎這麼遠我還蠻驚訝的,哈...有機會再去義大利一定要來租台Vespa體驗看看哩!

Comments

Popular Posts